当前位置:首页 > 侨务 > 调研侨企 助推投资项目建设有序推进

调研侨企 助推投资项目建设有序推进

来源: | 发布时间:2021/7/13 15:26:21

|

 

为有效推动侨企投资项目建设顺利推进实施,7月9日,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侨办主任朱绍锋带领侨务经科处工作人员赴泉山区软件园江苏铂力光学科技有限公司开展侨企投资项目情况调研,全面了解项目建设进展情况,推动项目建设有序进行。

微信图片_20210713154757.jpg

江苏铂力光学科技有限公司有关负责人向调研组一行详细介绍了项目建设的整体推进情况。江苏铂力光学科技有限公司项目计划总投资49亿元人民币, 致力于打造曲面玻璃行业的龙头型企业,规划投产年产4800万片的3D曲面玻璃,致力打造曲面玻璃及曲面玻璃核心智能设备生产基地。

朱绍锋在调研中指出:企业要认真做好投资项目的总体规划,进一步加大项目投资建设的力度,确保项目实施有序推进;统战侨务部门要营造良好的投资环境,当好为侨企服务的“店小二”,为侨企投资项目顺利实施保驾护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