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侨务 > 走访侨眷 协助做好海外涉侨疫情防控

走访侨眷 协助做好海外涉侨疫情防控

来源: | 发布时间:2021/7/13 16:03:55

|

为及时了解掌握海外重点侨胞疫情防控情况,切实协助做好海外涉侨疫情防控工作,7月9日,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侨办主任朱绍锋带领侨务经科处工作人员赴徐州软件园走访慰问侨眷李卉女士。

微信图片_20210713162246.jpg

朱绍锋首先对侨眷李卉女士表示问候,同时也通过李卉女士向旅居海外的亲人表示深切慰问。李卉女士是中国徐州(俄·圣彼得堡)海外华侨华人联络处负责人、波罗的海中华总会会长李嘉凝的母亲,同时也是联络处在徐联络员。

微信图片_20210713162241.jpg

李卉女士对各级领导对海外侨胞的关心关怀表示衷心感谢。同时,向走访人员一行简要介绍了李嘉凝会长在俄工作情况。李卉女士表示一定与旅居海外的亲人保持密切联系,嘱托海外亲人科学做好疫情防护,注意自身安全。同时,李卉女士还以海外联络处联络员的身份向走访人员一行介绍了海外联络处在促进中俄睦邻友好、开展文化、科技、经贸交流等方面所开展的各项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