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侨务 > 海外侨领、侨商相约盛会 助力徐州发展

海外侨领、侨商相约盛会 助力徐州发展

来源: | 发布时间:2023/10/17 11:23:12

|

10月14日,中国徐州第二十六届投资洽谈会综合投资推介会在美丽的大龙湖畔举行,市委统战邀请的5位海外侨领、侨商相约盛会共叙友情、共话发展、共未来。

IMG_20231014_101936.jpg

南非侨领、中国侨商联合会副会长、南非太阳神集团(矿业)董事长周志伟先生,在听了宋乐伟书记的致辞徐州“五省通衢达天下”,自古便是北国门户、南国锁钥,集散着八方物产,云集着九州商贾,徐州古韵悠长、人杰地灵,两汉文化根脉生生不息徐州现代产业转型升级活力迸发,新兴产业集群蓄势崛起加张显了现代徐州的活力魅力。我将充分发挥自己多年来海外贸易的丰富经验,助力徐州海外经贸合作交流取得更好成绩。

IMG_20231014_094427.jpg

加拿大BCSC服务有限公司总经理杨京浴先生,在综合投资推荐会后表示:近年来,我深切地感受到了徐州区域影响力的显著提升。“一城青山半城湖”,渲染着徐州山水交融、南秀北雄幸福宜居徐州独特的山水之美、城市风光及烟火气息,深深吸引着八方游客和来徐投资的各界朋友,这是徐州安商的软实力。作为淮海经济区中心城市和省域副中心城市定位,徐州不仅是“一带一路”重要节点城市,是重点双向开放枢纽门户,国家一类对外开放航空口岸、淮海国际陆港、综合保税区和保税物流中心、跨境电商综试区等开放平台,这是徐州开展对外经贸合作交流的硬实力。我们将充分发挥侨的自身优势,在海外讲好徐州故事,充分发挥桥梁纽带作用,聚集海外侨胞资源力量,为徐州现代化建设注入强劲动能。

其他与会嘉宾也纷纷表示:美丽徐州家乡是最理想的创新创业之地,自己一定会努力运营好在徐投资项目并积极向海朋友推介徐州、宣传徐州,为家乡经济社会发展作出自己积极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