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侨务 > 徐州市民主路小学与意大利米兰华侨中文学校举行缔结友好学校签约仪式

徐州市民主路小学与意大利米兰华侨中文学校举行缔结友好学校签约仪式

来源: | 发布时间:2024/1/17 15:29:31

|

为加强中意文化交流和合作,共同促进华文教育发展,在市侨办、市教育局推动下,1月10日下午,徐州市民主路小学与意大利米兰华侨中文学校缔结友好学校线上签约仪式顺利举行。市侨办主任朱绍锋、徐州市民主路小学校长周娅、意大利米兰华侨中文学校校长陈小微等人出席活动。

1.jpg


会前,大家共同观看了徐州市民主路小学视频宣传片。

朱绍锋对中意两校线上签约仪式高度重视,在致辞中表达了对联谊学校的良好祝愿和殷切期望。

民主路小学周娅校长对学校的整体概况特别是德育工作、学生活动作了详细介绍,希望未来双方能在教学科研、文化交流等领域开展广泛深入地合作。

米兰华侨中文学校陈小微校长在致辞中希望两校在教育资源、师资力量等方面深入开展合作,通过信息交流、师生互访、活动共举等方式,加强友好往来,推动华文教育新发展。


5.jpg


随后,周娅和陈小微共同签署两校友好合作协议。

通过本次线上交流,中意两校建立了联系,增进了友谊,双方表示会加快推进合作步伐,相互促进,共同发展,进一步推进两校教育教学质量再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