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侨务 > 徐州市求是小学与意大利米兰京华中文学校成功缔结友好学校

徐州市求是小学与意大利米兰京华中文学校成功缔结友好学校

来源: | 发布时间:2024/1/17 15:35:41

|

1月11日下午,在市侨办、市教育局共同推动下,徐州市求是小学与意大利米兰京华中文学校缔结友好学校线上签约仪式顺利举行。市侨办主任朱绍锋、意大利米兰京华学校校长贾雅琴、徐州求是教育集团总校长崔明琳出席活动并致辞,徐州市求是小学副校长王萍主持签约仪式。

微信图片_20240112094436.jpg

朱绍锋在致辞中指出,做好海外华文教育工作,对于传播中华优秀传统文化,促进中外民心相通和文明交流互鉴具有重要意义。市侨办将统筹好地方和社会资源,在完善工作机制、搭建交流平台、优化政策保障等方面持续抓好落实,不断加强对华文教育工作的政策、物质支持和专业指导,共同推动华文教育事业蓬勃发展。

微信图片_20240112094343.jpg

活动中,徐州市求是小学与意大利米兰京华中文学校分别介绍了学校概况、发展愿景,并签订友好合作协议。下一步,两校将在师资培养、教学研发、文化传播等方面开展全方位、多领域、深层次地交流合作,不断促进中华文化海外传播,推动海外华文教育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