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侨务 > 徐州市东湖实验学校与意大利米兰华侨中文学校举行缔结友好学校签约仪式

徐州市东湖实验学校与意大利米兰华侨中文学校举行缔结友好学校签约仪式

来源: | 发布时间:2024/3/13 18:17:37

|

为促进华文教育交流与合作,由市侨办牵线搭桥,3月7日下午,徐州市东湖实验学校与意大利米兰华侨中文学校缔结友好学校线上签约仪式顺利举行。徐州市侨办主任朱绍锋、意大利米兰华侨中文学校校长陈小微、徐州市东湖实验学校校长刘宗果等人出席活动。

1.jpg

会前,大家共同观看徐州市东湖实验学校视频宣传片。

3.jpg

刘宗果对学校的整体概况、“掬英”校园文化、师资队伍作了详细介绍,希望未来双方能在课程开发、课题研究、文化交流等领域开展广泛深入地合作。

陈小微在致辞中希望两校在教育资源、师资力量等方面深入开展合作,通过信息交流、师生互访、活动共举等方式,加强友好往来,推动华文教育新发展。

4.jpg

随后,刘宗果和陈小微共同签署两校友好合作协议。

最后,朱绍锋指出,此次签约将进一步拓宽徐州市华文教育工作的渠道,为华文教育、科技、文化等多领域的深入交流搭建起坚实的桥梁,为未来的合作与交流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7.jpg

通过本次线上交流,中意两校建立了联系,增进了友谊,双方表示会加快推进合作步伐,相互促进,共同发展,进一步推进两校教育教学质量再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