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侨务 > 徐州市大马路小学与意大利马尔凯国际中文学校举行缔结友好学校线上签约仪式

徐州市大马路小学与意大利马尔凯国际中文学校举行缔结友好学校线上签约仪式

来源: | 发布时间:2024/3/19 17:30:42

|

为促进华文教育交流与合作,推动海外华文教育“标准化、正规化、专业化、信息化”建设,在市侨办、市教育局推动下,近日,徐州市大马路小学校与意大利马尔凯国际中文学校缔结友好学校线上签约仪式顺利举行。市侨办主任朱绍锋、徐州市大马路小学校长任焱、意大利马尔凯国际中文学校校长李加越、副校长贺思欧等人出席活动。

610A7469.JPG

活动中,大家共同观看了徐州市大马路小学宣传片。

610A7488.JPG

朱绍锋在致辞中表达了对联谊学校的良好祝愿和殷切期望,指出本次签约进一步拓宽了我市华文教育工作渠道,为开展华文教育、科技、文化等多领域深层次交流奠定了坚实的合作基础。

任焱在致辞中对学校的办学理念、教学主张、师资力量与取得荣誉进行了介绍,期待两校发挥各自优势,通过多种形式开展合作交流,共同推动华文教育高质量发展。

李加越在交流中表示,希望两校在教育资源、师资力量等方面开展深入合作,通过信息交流、师生互访、活动共举等方式,加强友好往来,推动华文教育创新发展。

未命名.jpg

随后,任焱和李加越共同签署两校友好合作协议。

本次签约成功标志着两校友好交往的序幕已经拉开。在未来的互动交流中会两校将实现更深层次地交流与合作,为推动华文教育高质量发展做出自己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