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的社会阶层人士 > 徐州市泉山区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谊会成立

徐州市泉山区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谊会成立

来源:泉山区委统战部 作者:徐州统战部 | 发布时间:2018/12/19 16:39:21

|

日前,泉山区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谊会成立暨一届一次会员大会在区行政服务中心召开。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吴彬,泉山区委常委、统战部长吴世强,泉山区民政局局长夏瑞聪出席会议并讲话。各成员单位负责人,各街道、园区统战委员或分管领导,泉山区委统战部系统全体工作人员及区新联会会员共计160余人参加大会。大会分为选举和成立两个阶段,由泉山区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王刚主持。

吴世强对泉山新联会的成立表示祝贺并提出三点希望:一是把握根本任务,不断巩固共同思想政治基础。把牢政治方向,坚守共同理想,增进最大共识。二是牢记历史使命,积极投身“引领泉山发展高质量、放大城区首位度”的生动实践。积极建言献策,促进创新创业,致力服务社会;三是瞄准建设目标,努力增强凝聚力、动员力、影响力。为引领泉山高质量发展、放大城区首位度广泛凝聚共识,汇聚力量,推动淮海经济区中心城市核心区建设再上新台阶!

吴彬代表市委统战部对泉山区新的社会阶层人士工作和新联会建设提出要求:要切实加强领导,形成强大合力;要不断创新符合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特点的工作方法,使新社会阶层工作新起来、活起来;新联会要加强自身建设,发挥好优势作用;广大会员要不忘初心、牢记担当,不断创造新业绩。以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徐州的指示精神为主线,以高质量发展为主旋律,以加快淮海经济区中心城市为主抓手,深入调研,及时反映社情民意,不断扩大提升区新联会的影响力、凝聚力,为建设“强富美高”新徐州作出更大贡献。

会议审议通过了《泉山区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谊会章程(草案)》《泉山区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谊会领导班子成员选举办法(草案)》,表决通过了62名理事候选人,选举产生了会长1人、副会长17人、秘书长1人(兼)、副秘书长2人。徐州市工艺美术协会会长张嘉伟当选会长,并代表新联会一届理事会班子作表态发言,表示将不忘初心,戮力前行,扎实做好新联会的各项工作,实现新阶层人士在新时代的使命担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