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的社会阶层人士 > 徐州市鼓楼区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谊会成立

徐州市鼓楼区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谊会成立

来源:徐州市鼓楼区委统战部 作者:徐州统战部 | 发布时间:2018/12/19 15:00:11

|

日前,鼓楼区召开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谊会成立大会。市委统战部常务副调查员杨古冬、知新处处长蒋鑫,鼓楼区委常委、宣传部长、统战部长吴以广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通过了区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谊会章程、选举办法,表决通过了51名理事,选举产生了会长1人、副会长17人、秘书长1人(兼)、副秘书长2人。江苏彭隆律师事务所主任邬刚杰当选为鼓楼区新联会会长。

吴以广就进一步加强新联会建设和新的社会阶层人士工作,提三点要求:要把牢政治方向,坚守共同理想,增进最大共识,不断巩固共同思想政治基础;要牢记历史使命,积极建言献策,促进创新创业,致力服务社会积极投身引领鼓楼高质量发展;要突出能力建设,坚持服务大局,聚力新作为助推淮海经济区中心城市核心区建设再上新台阶!

杨古冬代表市委统战部针对鼓楼区新的社会阶层人士工作和新联会建设提出三点要求:要切实加强领导,形成强大合力;不断创新符合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特点的工作方法,使新的社会阶层工作新起来、活起来;新联会要加强自身建设,发挥好优势作用;广大会员要不忘初心、勇于担当,不断创造新业绩。

会议由区工商联党组书记、统战部副部长张凌凌主持,鼓楼区统一战线工作各成员单位负责人,区各街道统战委员及区新联会会员共计90余人参加大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