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的社会阶层人士 > 沛县举办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书画汇展

沛县举办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书画汇展

来源:沛县县委统战部 作者:徐州统战部 | 发布时间:2018/12/4 15:06:08

|

11月30日,沛县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书画汇展活动在沛县文化馆举行开幕式。书画展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为主线,以“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为主题,旨在通过书画家们精心创作作品展示和书画笔会交流来推动沛县书画艺术的发展。

此次展览参展的70余幅作品来自于龙城书画院、沛县书画院、天道书画院 、民俗画研究院等50余位书画家的精心创作,作品立足当下、彰显正气,植根传统、推陈出新,主题鲜明、风格多样,既有壮美河山、花鸟林芷,又有人文风情、非遗遗产,为沛县带来了一场别样的艺术盛宴。

广大书画爱好者兴致勃勃地参观了展出的书画作品,大家在一幅幅佳作前驻足观看、拍照留念并连声称赞,一致认为,此次展览通过书画、剪纸等中国传统艺术形式,充分展现了改革开放40年以来取得的辉煌成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