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的社会阶层人士 > 贾汪区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谊会成立五个行业分会

贾汪区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谊会成立五个行业分会

来源:贾汪区委统战部 作者:徐州统战部 | 发布时间:2017/12/29 15:09:17

|

日前,为贯彻落实全国和省、市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统战工作会议精神以及区委《关于加强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统战工作的实施意见》,贾汪区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谊会宣布成立五个行业分会、专业工作委员会。区领导胡乐福出席活动。

会议宣读了成立民营和外资企业管理技术人员分会、新媒体从业人员分会、中介组织会计师专业工作委员会、社会组织旅游专业工作委员会、社会组织民办教育培训工作委员会五个行业分会、专业工作委员会相关文件,并举行揭牌仪式。

胡乐福在讲话中指出,统战工作是做聚人心、凝智慧的工作,也是党的群众路线工作,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统战工作必须抓紧抓实。 各行业分会、专业工作委员会要完善机构框架,明确领导班子成员岗位职责,完善工作制度,制订工作计划,切实发挥职能作用,多组织有意的活动,凝聚人心,推动贾汪区新阶层工作再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