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的社会阶层人士 > 数九寒冬,因爱而暖——“苏新暖冬•彭城接力”启动仪式在徐举行

数九寒冬,因爱而暖——“苏新暖冬•彭城接力”启动仪式在徐举行

来源: | 发布时间:2022/1/20 15:24:24

|

数九寒冬,暖冬行动如期而至。1月17日上午,徐州市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合会在市新阶层实践创新基地“四聚工程•彭城新领地”举行“苏新暖冬•彭城接力”启动仪式。市侨务办公室副主任吴伟出席活动并作动员讲话。


9_副本.jpg


IMG_7677 (3)_副本.jpg

吴伟在讲话中指出:“暖冬行动”是一项有意义、有温度的工作,传递的是人间大爱,树立的是崇德向善、友爱互助的价值导向,希望大家以此活动为契机,充分发挥新阶层人士资源优势和公益力量,进一步做实做细爱心助困工作,加大对困境儿童和弱势群体的帮扶力度,用行动彰显新阶层人士责任担当;积极探寻新阶层人士服务社会、发挥作用的有效路径,在打牢传统社会服务品牌的基础上,创立有影响力的特色品牌;做好活动宣传工作,发挥典型示范和正确引导作用,通过新阶层群体的影响力,提高社会大众对困境儿童的关注,带动更多的社会力量形成爱心接力,为困境儿童奉献爱心。


IMG_7639 (2)_副本.jpg

 市新联会常务副会长、江苏彭城律师事务所主任赵强介绍了“苏新暖冬行动”的活动背景,并对接力活动作了安排部署。

  “苏新暖冬行动”是由省委统战部、省民政厅指导,省新联会、省慈善总会主办,江苏青基会励志阳光基金、益童基金会承办,各设区市新联会协办的关爱困境儿童大型品牌公益活动。

   该项目主要关怀对象为困境儿童,计划在2022年新春佳节之前完成。活动主办方募款采购了“暖冬爱心包”,包括一床新棉被、一个温暖包(围巾、手套、帽子)、一个学习用品(加入励志故事和音频学习资料的MP4),送给全省1550名困境儿童。其中温暖包守护孩子们的白天,棉被温暖孩子们的夜晚,MP4丰富孩子们的精神世界。24小时的守护,也是全省新的社会阶层人士对孩子们爱的祝福。



8_副本.jpg

根据省新联会反馈的困境儿童名单,徐州有200名困境儿童需要资助。为做好爱心接力,让“暖冬爱心包”在新春佳节前送达困境儿童手中,徐州市县两级新联会汇聚起来,组成11支爱心车队,为徐州200名困境儿童送去新年祝福,把新年的第一份爱送给他们,让孩子们在全社会的关护下快乐健康成长!


情暖寒冬,鼓楼区新联会在行动

鼓楼区委统战部、鼓楼区新联会联合启迪之星(徐州)在“四聚工程•启迪之星新潮汇”实践创新基地开展了“苏新暖冬行动”,为四位困境儿童及其家庭捐赠了物资慰问品,孩子们看着新棉被、新冬装、以及学习用品,露出了开心的笑容。

微信图片_20220120154803.jpg

    

   送爱到家,市新联会社会服务工作委员会在行动

    徐州市新联会社会服务工作委员会成员冒着“四九”严寒,把爱心物资送到困境儿童及家庭手中,为暖冬行动助力护航。

微信图片_2022012015504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