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的社会阶层人士 > 数九寒冬,因爱而暖 | “苏新暖冬•彭城接力”活动圆满完成

数九寒冬,因爱而暖 | “苏新暖冬•彭城接力”活动圆满完成

来源: | 发布时间:2022/1/26 17:13:37

|

气温逐渐降低,温暖却在“升温”。“苏新暖冬•彭城接力”活动启动以来,徐州各地纷纷展开行动,为困境儿童及家庭送去“暖冬爱心包”,一股由新的社会阶层人士凝聚的“暖风”吹拂着彭城各地,所到之处无不温情满满,成为了一道道亮丽的风景。

苏新暖冬 彭城接力|丰县新联会在行动

倾“新”助力,情暖丰县。近日,丰县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谊会开展多项公益活动,用行动和温情传递新阶层人士的爱心。 开展“苏新暖冬行动”,为15名困境儿童送上“暖冬爱心包”(棉被,手套、帽子、围巾三件套、MP4播放器、年历)和米面油等爱心物资,鼓励孩子们保持积极乐观的生活态度,勤奋学习,不断成长,用优异成绩来回报社会关爱,长大后为家乡的发展作出更多贡献;开展春节送温暖活动,为贫困家庭送上米面油等过节慰问物品,在奉献爱心、关爱社会的同时,把丰县新联会力所能及、扶危济困的作风传承下去;开展“情暖'疫'线”活动,为奋战在疫情防控一线的工作人员送上慰问物资,叮嘱他们做好防护措施,保护好自己,战胜疫情。坚守一线的工作人员们深感温暖,表示一定不负众望,同心协力,全力以赴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丰县.jpg


苏新暖冬 彭城接力|沛县新联会在行动

1月24日上午,沛县县委统战部、沛县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谊会举行“2022苏新暖冬行动”爱心物资发放启动仪式。启动仪式结束后,新联会代表分成四组冒着严寒为35名困境儿童送去爱心物资。孩子们接过爱心包特别高兴,脸上也流露出天真烂漫的笑容。新联会相关负责人表示,此次活动使他们深刻认识到,和谐社会的建立和维护需要全社会的用心参与和不断关注,他们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进一步做好慈善传递、长期助学的爱心工作,关爱困境儿童和弱势群体,守护他们健康、快乐、茁壮地成长。

沛县.jpg


苏新暖冬 彭城接力|睢宁县新联会在行动

1月21日下午,睢宁县委统战部、睢宁县新联会在睢宁县新联会实践创新基地“同心荟”开展“苏新暖冬 睢新接力”活动。睢宁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宋晓莉参加活动并作动员讲话。为及时为困境儿童及家庭送去爱心物资,睢宁县委统战部及新联会成员分7组赶赴7个镇(街道),为120名困境儿童送去棉被、学习用品、桌椅等慰问物资及新春祝福,鼓励他们要乐观向上,勤奋学习,孩子们开心又腼腆的笑容让这个冬天“暖”了起来。

睢宁.jpg

苏新暖冬 彭城接力|邳州市新联会在行动

1月19日,邳州市委统战部联合邳州市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合会举行了“苏新暖冬-情暖邳州”第二届关爱困境儿童慈善公益活动暨物资发放仪式。启动仪式后,慰问组一行分三组共12人分别前往邳州市16个乡镇街道社区,为36名困境儿童送上爱心包,并对受助学生表达了美好祝福,希望孩子们勤奋学习,努力实践,不断成长,用优异成绩来回报社会关爱,并在未来将这份爱心再次传递,为家乡的发展作出更多贡献!

邳州.jpg

苏新暖冬 彭城接力|新沂市新联会在行动

1月18日,新沂市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谊会积极响应活动号召,除了为困境儿童送去“暖冬爱心包”,新沂市新联会会员单位窦氏口腔医院还为困境儿童准备了20件羽绒服,四箱洗衣液,三箱老抽等爱心物资。同日,新沂市统战部携手新联会组织爱心代表人士为困境学生送上了“暖冬爱心包”等慰问物资,并与孩子们、监护人亲切交流,详细了解困境儿童家庭情况和生活环境,鼓励孩子们乐观开朗、坚持学习。  

新沂.jpg

苏新暖冬 彭城接力|铜山区新联会在行动

    1月21日,铜山区委统战部、铜山区新联会冒着严寒,辗转房村镇、汉王镇、大彭镇,为20名困境儿童送去了“暖冬爱心包”,鼓励孩子们勇于克服暂时的困难,努力学习,以优秀的成绩来回报社会。

铜山.jpg

苏新暖冬 彭城接力|贾汪区新联会在行动

1月19日,贾汪区委统战部、贾汪区新联会开展了“苏新暖冬 爱心助力——贾汪区困境儿童爱心慰问活动”,为贾汪区10名困境儿童送去了“暖冬爱心包”。困境儿童家长表示:“感谢党和政府送来的关爱,让我们更有信心面对困难。”贾汪区新联会会长郎辉说道:“本次活动意义非凡,贾汪区新联会将在爱心活动的基础上,继续常态化开展帮扶活动,将关爱与温暖源源不断送至困境儿童身边,以实际行动呵护他们健康成长,为他们的未来保驾护航。”

贾汪.jpg

苏新暖冬 彭城接力|鼓楼区新联会在行动

鼓楼区统战部、鼓楼区新联会联合启迪之星(徐州)在启迪之星新潮汇实践基地开展“苏新暖冬行动”,为四位困境儿童及其家庭送去爱心物资,孩子们看着新棉被、新冬装、以及学习用品,露出了开心的笑容。

鼓楼.jpg

苏新暖冬 彭城接力|云龙区新联会在行动

1月19日,云龙区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谊会开展了“情暖困境儿童•助力健康成长”暖冬慰问活动。云龙区新联会会长、徐州市书法家协会顾问张东明,云龙区新联会公益服务团“小崔公益”创始人崔天威,新联会秘书长翟永强一行先后到6名困境儿童家中,将“暖冬爱心包”以及张东明会长亲手书写的新年春联送到孩子们手中,为困境儿童及家庭送去新春祝福。每到一户,新联会成员都与困境家庭亲切交流,详细了解他们的生活状况、学习情况,鼓励孩子要刻苦学习,自立自强,鼓励家长们好好培养孩子,让孩子长大以后成为社会有用的人才。  

云龙.jpg

苏新暖冬 彭城接力|泉山区新联会在行动

1月24日上午,泉山区新联会开展“苏新暖冬行动”,会长张嘉伟、副会长徐友良、赵宜永、张建国、何燕燕、彭豹等人为困境儿童购置了米、面、油,鸡蛋、牛奶、大礼盒、糕点、馓子等近万元的物资,并逐户走访了困境儿童家庭,将暖冬爱心包和爱心物资送至6名困境儿童手中。

泉山.jpg

苏新暖冬 彭城接力|徐州市新联会社会服务工作委员会在行动

    1月17日,“苏新暖冬•彭城接力”活动启动后,市新联会社会服务工作委员会成员分两批次,把爱心物资送到8名困境儿童及家庭手中,为暖冬行动助力护航。

市新联会.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