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的社会阶层人士 > 【寻美江苏 寻美徐州】徐州市“苏新暖冬行动”圆满完成

【寻美江苏 寻美徐州】徐州市“苏新暖冬行动”圆满完成

来源: | 发布时间:2023/1/19 14:41:17

|

岁寒情愈浓,大爱暖人心。“寻美江苏·寻美徐州·苏新暖冬行动”启动以来,徐州各地纷纷展开行动,为困境儿童及家庭送去“暖冬爱心包”。值农历新年到来之际,一股由新的社会阶层人士凝聚的“暖风”吹拂彭城各地,所到之处,冰雪消融,笑容绽放。

市新联会社会服务工作委员会在行动

1月12日,“寻美江苏 苏新暖冬行动”启动后,市新联会社会服务工作委员会成员立刻出发,把爱心物资送到困境儿童及家庭手中,为暖冬行动助力护航。

3.jpg

丰县新联会在行动

倾“新”助力,情暖丰县。近日,丰县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谊会开展多项公益活动,用行动和温情传递新阶层人士的爱心。丰县新联会成员为25名困境儿童送上“暖冬爱心包”和方便面、牛奶、电热水壶等爱心物资,鼓励孩子们保持乐观的生活态度,勤奋学习,不断成长。

丰县1.jpg

沛县新联会在行动

春节将至,为了让困境儿童度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新春佳节,1月13日,沛县2023“苏新暖冬行动”启动仪式在领创国际广场新的社会阶层人士实践创新基地举行。县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唐清泉和新联会代表人士30余人参加活动。

沛县1.jpg

睢宁县新联会在行动

1月11日,睢宁县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谊会积极响应活动号召,为困境儿童送去“暖冬爱心包”,鼓励孩子们勇于克服暂时的困难,努力学习,以优秀的成绩来回报社会。

睢宁1.jpg

邳州市新联会在行动

为积极响应省、市新联会“苏新暖冬行动”的活动号召,在邳州市委统战部的指导下,在邳州市新联会会长徐希强的统筹安排下,新联会秘书处协调组织16名会员分五组分赴各个乡镇,将新年的第一份温暖和祝福送到孩子们手中。

此次暖冬爱心包为一床新棉被、一个温暖包(围巾、保温杯、小型取暖器、年历、春联)、一个音频播放器。以及来自新联会会员朱磊、赵跃、冯莹等会员赞助的新春温暖包(一个写画板、一个书包、一份特产礼包等);温暖包守护孩子们的白天,棉被温暖孩子们的夜晚,音频播放器丰富孩子们的精神世界。

邳州1.jpg

新沂市新联会在行动

1月11日上午,新沂市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谊会会长孙德明带领新联会一行来到唐店街道徐李村困境儿童家中,给他们送去“暖冬爱心包”和米、面、矿泉水等爱心物资,并为每位受助儿童准备了500元新年红包。孙德明与孩子们亲切交谈,叮嘱他们要好好学习,孩子们备受鼓舞。

20余名新联会会员走访双塘镇、唐店街道、新店镇、时集镇、窑湾镇、草桥镇17名困境儿童,为他们送上冬日温暖。小朋友们在收到“暖冬”礼物后脸上个个洋溢着灿烂的笑容。孙德明说道,“困境只是暂时的,希望孩子们不畏艰辛和困难,好好学习,天天向上,用知识改变命运;要记住还有来自社会大家庭的温暖,励志学习,用优异的成绩回报老师、回报父母、回报社会,并将爱心传承下去。”

新沂1.jpg

铜山区新联会在行动

1月13日,在铜山区委统战部副部长张廷宇,铜山区委统战部主任杜强,铜山区新联会会长、徐州培栋实验学校校长蔡沛东,铜山区新联会副会长、徐州青年书协主席岳继承等领导的带领下,为铜山区困境儿童和弱势群体带去温暖和关爱。

铜山2_副本.jpg

贾汪区新联会在行动

连日来,贾汪区委统战部、贾汪区新联会开展了“寻美江苏 苏新暖冬 行动”,为贾汪区17名困境儿童送去了“暖冬爱心包”、食用油、零食礼包、坚果礼盒、牛奶及红包。

贾汪3_副本.jpg

鼓楼区新联会在行动

在寒冬中为颠簸的花儿,筑起爱的院墙。2023年1月10日,满怀对困难儿童的关爱, 徐州市鼓楼区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谊会的成员代表兵分多路,深入社区走访慰问困难儿童家庭,并为他们送去棉被以及暖冬包。

“此次走访慰问活动,展现了新的阶层人士服务社会发展的热情和激情,让贫困家庭的孩子们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怀,新阶层、新作为、新担当。”鼓楼区新联会会长邬刚杰表示,未来将继续关注困难儿童的成长生活,切实帮助他们解决生活学习中的实际困难。

鼓楼3.jpg

云龙区新联会在行动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做好爱心接力,切实把党的政策和关怀送到困境儿童的心坎上,让困难儿童及家庭度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新春佳节。连日来,云龙区新联会会长张东明、秘书长翟永强、新联会公益服务团团长崔天威携手徐州广播电台“遇见徐州”的主持人阿原深入辖区办事处开展“新春送暖•共护未来”走访慰问困境儿童活动。

云龙1.jpg

泉山区新联会在行动

1月12日上午,泉山区新联会开展“苏新暖冬行动”,会长张嘉伟、副会长彭豹。卢书香、赵宜永、顾爱军等人为困境儿童购置了米、面、油,鸡蛋、牛奶、大礼包、坚果、扒鸡等物资,并逐户走访了困境儿童家庭,将暖冬爱心包和爱心物资送至5名困境儿童手中。

泉山1_副本.jpg

苏新暖冬行动开展以来,徐州市新阶层人士积极参与,各级新联会踊跃捐款捐物,为受助儿童捐赠了牛奶、食用油、大米、面粉、电热水壶等价值33445元的物资。为了让爱心物资在新春佳节前送达困境儿童手中,徐州市县两级新联会发动新阶层人士257人,出动车辆81车次,行程3650公里,为徐州市200名困境儿童送去了新年祝福。

新阶层、新力量,聚情助学,我们一直在路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