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区县动态 > 睢宁县

睢宁县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谊会第二次会员大会召开

来源: | 发布时间:2022/7/25 15:50:59

|

7月22日下午,睢宁县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谊会第二次会员大会在县文化艺术中心召开。会议回顾总结了新联会过去三年工作,谋划了今后目标、任务和措施,选举产生了新一届理事会成员,对“知新侨”志愿服务进行了再动员和表彰激励。徐州市侨办副主任吴伟,睢宁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宋晓莉参加会议。

微信图片_20220725095515.jpg

会议听取了《睢宁县第一届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谊会工作报告》《睢宁县第二届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谊会换届筹备工作报告》,审议通过《睢宁县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谊会章程(修订案)》《选举办法(草案)》,选举产生了县新联会第二届常务理事和班子成员,马凌峰任县新联会会长。

会议强调,要凝聚思想共识,砥砺同心,加强和改进新形势下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统战工作,团结支持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立足本职岗位建功立业,聚焦中心大局献计出力。要提升综合实力,发挥优势,勇于在生产组织、技术、市场、营销等领域做创新发展的探索者、组织者、引领者。要加强自身建设,打造亮点,畅通联系渠道,重视和打造新的社会阶层人士创新创业实践基地,更好发挥引领、带动、示范作用。

会上,县新联会会员单位倾情奉献精彩的“凝聚新力量 喜迎二十大”主题汇演。

过往皆为序章,未来需要唱响,睢宁县新联会二届理事会换届之后展现出新气象,必将为睢宁的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力量!

微信图片_20220725113111.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