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区县动态 > 睢宁县

金城街道举办庆祝三八妇女节 趣味文体活动

来源: | 发布时间:2023/3/9 15:47:42

|

阳春三月,春意盎然,在第113个国际妇女节来临之际,为进一步丰富社区妇女统战联络员、网格员的精神文化生活,充分展示基层统战工作的凝聚力、服务力,金城街道统战部门举办了以“争优创先庆三八 魅力巾帼半边天”为主题趣味文体活动,大家齐聚一堂,欢乐十足,共庆温馨节日。

此次趣味文体活动内容精彩纷呈,设置了夹弹珠、跳绳、穿针引线、拍球跑等比赛项目。主持人刚宣布活动开始,现场便热闹起来,持续不断的加油声更是让气氛达到高潮,参赛人员铆足干劲、奋力拼搏,她们比速度、比技巧、比心态,尽显“巾帼风采”。“夹住了,稳点跑,快快快……”“抿一下再穿……”“加油加油……”在一声声加油鼓励下,王营社区三员女将分别夹弹珠、穿针引线、拍球跑中取得优异的成绩。跳绳比赛在一声哨响中拉开帷幕,10余名参赛人员精神抖擞、分秒必争,“嗖嗖”“嗖嗖”,她们用最快的速度舞出最漂亮的弧线,经过一分钟的角逐,高塘社区网格员杨爽以166个的成绩获得第一名。

“争优创先庆三八 魅力巾帼半边天”趣味文体活动在一片欢声笑语中圆满结束,参赛的统战联络员、王营社区副书记王萍表示:“此次活动不仅让我们度过了一个意义非凡的三八妇女节,更是让我认识了兄弟社区的工作人员,以后我们会加强联系,互学互鉴,认真扎实的把统战工作做到金城群众的心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