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区县动态 > 睢宁县

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宋晓莉调研统战创新项目进展情况

来源: | 发布时间:2023/3/10 15:05:44

|

      近日,睢宁县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宋晓莉赴县昭义书院、睢河街道等地,调研同心读书角和睢商创新创业实践中心等统战创新项目的推进工作。
      在睢宁县成侯广场昭义书院,宋晓莉实地查看了同心读书角的建设情况,并向书院管理人员详细了解读书角的阵地作用发挥情况。宋晓莉强调,同心读书角是我县今年的统战创新项目之一,已经取得了初步的成效。要继续丰富统战理论书籍的配备和同心讲堂的内容和形式,尤其是要督促各镇(街道)充分利用基层昭义书院、农家书屋和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等基层党建阵地,增加读书角的覆盖率,以持续发挥读书角普及统战知识、宣讲统战理论、统战成员学习交流、吸纳工作意见建议等重要阵地的作用,全面提高统战工作覆盖面。  
      睢商创新创业实践中心,宋晓莉强调,实践中心是促进我县睢商回乡创业工作的重要载体之一,可为睢商回归企业提供协调服务、人脉服务、政策服务、金融服务、学习服务、亲情服务等全方面服务,还有着展示企业产品,促进优秀创业项目孵化落地,引导睢商企业交流合作、融合发展的重要作用。要加快项目建设进度,确保项目建设质量,争取睢商创新创业实践中心尽快投入使用,发挥最大效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