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区县动态 > 睢宁县

同心护绿增春意 统战助力促振兴 -----梁集镇组织开展植树节统战主题活动

来源: | 发布时间:2023/3/13 9:00:45

|

草长莺飞二月天,拂堤杨柳醉春烟。3月10日,梁集镇组织开展了“共绘‘同心红’ 同植‘一片绿’”植树活动,将同心课堂搬进田园湿地,用“沾泥土、带露珠、冒热气”的方式方法学习宣传党的创新理论,让统战学习既有“新意”,更有“活力”。

“树扶正点儿”“土再踩踩”……植树现场,大家激情高昂、干劲十足,纷纷撸起袖子、拿起铁锹,挖坑、扶苗、封土、踩实,两三人一组,默契配合,用心栽植每棵树苗。经过一番热火朝天的劳动,一排排树苗便整齐有序地排列在高铁沿线边,生机盎然。

为进一步凝聚智慧力量,助力乡村振兴,组织统战成员们共同参观了“三乡工程”产业示范园,据了解,产业园已完成2000亩建设,共15家企业入园,累计投资112850万元,极大丰富了农产品业态,增加了2000多个就业岗位……。大家一边感叹农村发展变化之大,一边热烈讨论未来农村生活图景,统战成员们还结合各自专业特长,积极为乡村振兴出谋划策。

本次活动展现了全镇统一战线服务社会的责任担当,坚定了大家共建美好家园的信心和决心,进一步激发了大家立足本职工作,争当“四敢”先锋,为推进中国式现代化梁集新实践贡献统战力量的激情和热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