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区县动态 > 睢宁县

“同心·促发展”——梁集镇商会召开第三届第三次理事会

来源: | 发布时间:2023/3/21 10:16:11

|

为引导和促进商会企业之间信息互通、资源共享、优势互补,提升商会企业发展水平。3月17日,梁集镇商会组织召开第三届第三次理事会。梁集镇统战委员代飞,相关科室负责人,镇商会理事单位、商会会员单位参会。

梁集镇商会会长、江苏钜瀚机械装备有限公司董事长刘作胜围绕商会年度计划、商会自身建设、“四好”商会争创进行了发言。

 梁集镇商会秘书长龙明东就商会2023年度计划活动安排及“四好”商会创建工作做了详细说明,并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始终保持服务商会会员,维护商会形象,认真组织,统筹资源,夯实基础、突出重点、对标对表,为“四好”商会创建打牢基础。 

 会上,其他会员单位代表围绕商会自身建设、组织活动、项目建设、招商引资、优化营商环境和社会公益等进行交流发言,对梁集镇乡村振兴和高质量发展提出了宝贵意见建议。

代飞表示,梁集镇商会在全镇经济社会事业发展中,起到了示范引领作用,就做好下一步做好商会工作提出几点建议:一是加强联络沟通,凝聚合力;二是积极开展活动,增强活力;三是扩大宣传引导,激发动力。

 会后,与会人员还集体参观了梁集工业园。据了解,梁集工业园拥有较好的发展基础,园区内道路、电力等各项配套设施完备,已经形成近500亩的工业集聚规模,目前已有5家规上企业,均为梁集镇商会会员企业。近年来,园区发展进入快车道,多个项目陆续落地建设,总投资近25亿元,合计建筑面积近50万平方米。

 下一步,梁集镇商会将充分发挥商会的职能作用,对内增进合力,对外抱团发展,紧盯企业发展需求,做优营商服务品牌,认真谋划部署,坚定“走出去”、精准“请进来”,扩大朋友圈,在“报团取暖”中建立交流渠道、构建合作关系、助力招商引资,不断催生内发动力,以务实举措推动梁集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迈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