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区县动态 > 睢宁县

徐州市民营企业科技联络员赴我县企业开展年度第二次对接活动

来源: | 发布时间:2023/3/22 15:27:30

|

3月22日,在徐州市社会主义学院副院长吴爱红,民建市委会专职副主委王奉君的带领下,市民营企业科技联络员赴我县,开展2023年度第二次企业对接活动。

活动中,科技联络员及对接干部们分成5个工作组,分别赶赴江苏众友兴和菌业有限公司、江苏钜熙矿用设备有限公司、江苏盛斯达纺织有限公司、江苏海德曼新型材料股份有限公司等我县企业展开对接活动,科技联络员们深入生产一线,了解企业生产经营状况和在企业发展中遇到的困难及瓶颈,与公司技术人员围绕技术创新、产品研发等方面开展深入交流,并针对企业实际情况提出了专业的、具有针对性的意见建议。同时,激励民营企业要勇于担当、创新发展,加强与科技联络员的合作,实现共赢。通过对接工作,企业负责人纷纷表示,获得了专家的技术指导和支持,收获满满。 

吴爱红表示 ,民营企业科技联络员工作为促进民营企业发展提供了新的动力,更为统战成员履职尽责创新创业带来了广阔平台。下一步将充分发挥好科技联络员的智力资源优势,切实落实好中共徐州市委统战部的工作要求,深入了解企业的需求,整合资源,精准帮扶,为民营企业的健康发展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