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区县动态 > 睢宁县

“行辉教育基金”在睢宁县庆安镇小学开展资助活动

来源: | 发布时间:2023/3/23 11:01:53

|

3月22日,睢宁县民营企业家王行辉先生成立的“行辉教育基金”向庆安小学优秀小学生进行资助,这也是该基金会成立以来的第四次资助活动。

民营企业家王行辉一直以来都非常注重社会责任的履行。他在2019年设立了教育基金,该基金会成立以来,一直秉持着“关爱教育,助力成长”的理念,资助那些成绩优秀、品学兼优的小学生,让他们在学习和生活中更加得到关爱和支持。

本次活动分为庆安小学校长致欢迎词、学生集体诵读表演、为王行辉先生送上儿童画、镇领导讲话等环节。据了解,本次资助活动共资助了10名小学生。这些学生都是在学习和品德方面表现优秀的学生,通过基金会的资助,获得了奖学金、学习用品、生活用品等方面的支持,也得到了精神上的鼓励。

王行辉先生表示,这次资助活动是“行辉教育基金”的一项重要活动。他希望通过这个基金会的努力,能够让更多的孩子得到关爱和支持,让他们在学习和生活中更加顺利。下一笔,还将在未来的资助活动中不断完善自身的工作机制,探索更加有效的资助方式,力图让更多的小学生受益。同时,该基金会也将不断开展各项公益活动,为社会贡献更多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