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区县动态 > 睢宁县

睢宁县赴上海市松江区开展 民营企业学习对接活动

来源: | 发布时间:2023/7/17 16:29:11

|

7月14日,为推动徐州(睢宁)上海(松江)两地民营企业产业链、供应链合作交流,帮助睢宁县民营企业开拓市场,徐州市委统战部、徐州市工商联、睢宁县委统战部、睢宁县工商联赴上海市松江区开展学习对接活动。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工商联党组书记秦玉锦,睢宁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宋晓莉,徐州市委统战部、徐州市工商联、睢宁县委统战部、县工商联相关人员参加活动。

在与上海市松江区学习对接中,两地就开展交流合作、促进民营企业市场开拓进行了深入探讨。松江区委统战部副部长、区工商联党组书记沈伟在致辞中全面介绍了松江民营经济的特点及发展前景,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工商联党组书记秦玉锦简单介绍了徐州市推动民营经济发展的相关举措,睢宁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宋晓莉详细介绍了睢宁县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并现场播放睢宁形象专题片。随后,双方与会企业家在前期对接基础上开展深度交流,为更好促进两地民营经济健康发展、高质量发展打下了良好合作基础。

会后,参加活动人员统一参观了长三角 G60 科创走廊,展馆通过LED宣传片、大屏幕、展板、实物等形式,展示了G60科创走廊服务长三角一体化发展国家战略,特别是纳入《长江三角洲区域一体化发展规划纲要》以来,按照总书记“两个一定”要求,聚焦“科创+产业”战略定位,勇当科技和产业创新开路先锋,科创驱动先进制造业产业集群高质量一体化发展的成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