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区县动态 > 睢宁县

追寻红色足迹 启航同心征程—梁集镇组织统战成员参观红色教育基地

来源: | 发布时间:2023/7/26 9:50:32

|

为进一步激发团结奋斗的时代豪情,加强革命传统和理想信念教育,引导统战成员铭记光辉历史、赓续红色血脉、传承革命精神。梁集镇统战部门近日组织20余名党外干部、新的社会阶层人士、民营企业家代表等统战成员,赴小萝卜头纪念馆、王杰烈士陵园开展缅怀革命先烈学习教育活动。

在庄严的革命烈士纪念碑前,大家整装肃立,认真聆听革命烈士的英雄事迹,感悟革命先烈英勇顽强、视死如归的奉献精神和坚持真理、艰苦奋斗的崇高意志,依次瞻仰烈士墓碑并敬献鲜花,表达对革命烈士的追思和崇敬。

在小萝卜头纪念馆里,统战成员们认真聆听讲解员的讲解,深入了解革命先烈在峥嵘岁月里用鲜血和汗水铸就的历史,感受革命先烈舍身报国的坚定信念, 思想和心灵得到洗礼。

通过此次参观学习,大家纷纷表示,要以实际行动传承和弘扬革命先烈们的家国情怀和奉献精神,坚定信念、服务大局,为社会和谐稳定、经济高质量发展贡献统战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