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区县动态 > 睢宁县

睢河街道开展坚持我国宗教中国化方向红色教育活动

来源: | 发布时间:2023/8/1 15:39:55

|

近日,睢宁县睢河街道统战科组织辖区宗教界人员先后到中共睢宁县委支部成立旧址、睢宁县好人园等地,让宗教界人员坚持宗教中国化方向并接受红色教育,给宗教界人员补足“精神之钙”。

 活动当天,睢河宗教界代表人士30多人近距离接受党史教育和爱国主义教育。在英烈事迹陈列墙前,参加活动人员凝神注目,驻足感受革命烈士的丰功伟绩和不畏艰难险阻的革命精神。在睢宁好人园,宗教界代表在了解睢宁好人的事迹后,无不被他们的先进事迹所感动。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大家观看完红色电影《地道战》后,就当天的红色教育活动畅所欲言,表示一定按照上级的工作要求,坚持我国宗教中国化方向,将革命先烈不畏困苦、顽强拼搏的精神传承下去。同时以睢宁好人为榜样,积极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不断加强自身建设,把宗教自身发展和国家的前途命运紧紧联系起来,为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作出应有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