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区县动态 > 睢宁县

民族团结一家亲,同心共筑中国梦 --------古邳镇“同心”暑托班开班啦

来源: | 发布时间:2023/8/1 15:55:27

|

为满足广大家长需求、解决学生暑假“看护难”问题,引导和帮助学生度过一个安全、快乐、有意义的假期。近日,古邳镇组织苏州大学向阳花志愿服务队的志愿者老师们,在大官庄村党群服务中心开展为期一个月的“同心”暑托班。

 本次暑托班不仅涵盖周围的小学生,还邀请辖区内各民族学生共同参与课程。老师们精心谋划课程,积极整合社会资源,开设有作业辅导、课外阅读、法治宣传、中华传统文化、民族团结等多门类课程,使暑托班更具趣味性、专业性,助力学生传承优秀传统文化,拓展实用知识,开阔眼界。

当天课程结束后,志愿者老师们带领学生参观古下邳历史博物馆,通过实地游览多个展厅、讲解员生动的解说、一件件珍贵的文物、一段段鲜活的历史故事,生动再现了古下邳的时代变迁,让学生们感受到“一部三国史,半部在下邳。”的浓重历史韵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