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区县动态 > 睢宁县

聚侨心,连侨情——庆安镇举办侨法进机关活动

来源: | 发布时间:2023/8/8 10:49:35

|

为切实保障广大侨胞和归侨侨眷的合法权益,推动侨法宣传进机关、进乡村、进社区、进企业工作,充分发挥侨法宣传在“凝聚侨心,汇集侨智,发挥侨力,维护侨益”方面的积极作用。8月7日上午,庆安镇统战办公室组织开展“聚侨心,连侨情”机关侨法宣传活动。

 会上,镇统战工作人员向各村(社区)统战联络员讲解了《江苏省实施<中华人民共和国归侨侨眷权益保护法>办法》《江苏省保护和促进华侨投资条例》等法律法规政策,进一步学习、掌握涉侨法律法规政策,使侨联干部进一步加深对涉侨法律法规政策的理解和运用,不断增强侨法宣传的实效性、爱侨意识的认同性、维护侨益的精准性。

通过本次侨法知识学习,各村(社区)统战联络员纷纷表示要结合村(社区)的工作和实际情况,采取发放宣传资料、现场交流互动等方式,向广大群众普及涉侨概念和涉侨法律法规等内容,引导侨胞侨眷掌握基本侨法知识,增强法律意识,努力营造知侨、爱侨、护侨、为侨服务的良好氛围。

图片1.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