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区县动态 > 睢宁县

常熟市徐州商会考察团莅睢考察

来源: | 发布时间:2023/8/16 17:51:12

|

8月14日,常熟市徐州商会会长邢文带领商会考察团一行10余人莅睢考察,并对意向项目进一步洽谈。市工商联工会主席温兴龙,县梁集镇党委书记薛生龙,岚山镇党委书记王珂武、工商联主席银冲等陪同活动。

常熟市徐州商会成立于2023年3月,现有会员企业101家,涉及汽配、物流、纺织、服装、外贸、建筑材料、装饰装潢、机电设备、电子商务、影视制作、教育等行业,商会会员企业家籍贯涵盖了徐州市辖区所有县(市)区。

考察团一行先后来到睢宁县天虹纺织、常青酒业、星星家电、梁集镇工业园、岚山镇工业园、睢商创新创业实践中心、王集镇鲤鱼山庄等地考察我县部分工业项目和农业项目,对部分投资意向项目进一步对接,同时积极对我县农特优产品进行宣传推广合作。

在座谈交流会上,县商务局副局长管明占介绍了我县区位优势、发展优势、产业优势等多方面情况;县佳盛源公司副总经理石科飞介绍了我县畜禽养殖情况及生猪产业链基本情况,并对食品加工产业链招商推介;睢河街道招商局局长赵跃介绍了街道基本情况及营商环境情况。

考察团成员进行了交流发言,与会企业家对睢宁区位优势、城市发展、产业布局及营商环境给予充分肯定,表示心系桑梓,要利用好商会平台资源,积极做好睢宁招商引资的宣传推介者,为家乡经济建设贡献一份力量。邢文表示,作为一名在外的睢宁人,将带领会员企业常回家走走,与家乡的企业加强互动交流,寻求合作空间,为家乡提供好的招商信息。同时,积极宣传推介家乡的农特优产品,为家乡发展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