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区县动态 > 睢宁县

徐州市第二批民营企业科技联络员赴睢宁县企业开展对接活动

来源: | 发布时间:2023/8/24 8:46:01

|

2023年8月23日,在民建市委会专职副主委王奉君的带领下,徐州市第二批民营企业科技联络员赴睢宁县,开展企业对接活动。睢宁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宋晓莉,县委统战部副部长、工商联党组书记郭伟参加活动。

活动中,徐州惠利隆塑业集团有限公司、江苏海德曼新型材料股份有限公司等4家企业为结对科技联络员发放聘书。随后,科技联络员们赶赴徐州徐汽汽车科技有限公司、江苏普向环保科技有限公司等企业展开对接活动,科技联络员们深入生产一线,向企业负责人详细了解企业生产流程,掌握企业生产经营状况和在生产中遇到的困扰和问题。同时,与公司技术人员围绕技术创新、产品研发等方面开展深入交流,并针对企业发展的实际情况提出了专业的、具有针对性的意见建议。

活动中, 科技联络员们还激励民营企业要勇于担当、创新发展,和民营企业约定以对接活动为契机,在技术研发、人员培训等方面加强合作、实现共赢。参加此次对接活动的民营企业负责人纷纷表示,对接交流活动意义重大,民营企业科技联络员机制将在服务民营企业参与实施科技项目、深化产学研合作等方面发挥积极作用,对于企业下一步的发展也充满了信心。市科技联络员们也表示,下一步将采取更多务实有效的方式,开展与企业的对接活动,共同服务引导民营企业增强自主创新能力,促进民营经济健康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