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区县动态 > 睢宁县

睢宁县青年商会第二届一次会员大会举行

来源: | 发布时间:2023/8/28 10:21:04

|

8月25日下午,睢宁县青年商会第二届一次会员大会举行。睢宁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宋晓莉,徐州市工商联党组成员、市总商会党委书记杨伯胜,睢宁县工商联主席银冲出席活动。

会议审议通过了《换届筹备工作报告》、《选举办法》等相关文件,选举产生了第二届领导班子。杨伯胜、银冲等领导为新当选的会长、副会长、秘书长等人授牌。睢宁县青年商会还与徐州市青年企业家联合会、南京市睢宁商会、市退役军人企业家联合会、睢宁县新联会等友好商会现场签约。

宋晓莉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她代表县委、县委统战部,向商会的成功换届、向新当选的会长及其他班子成员表示热烈的祝贺。同时,就青商会的发展和青商会成员们的成长提出具体要求:一要顺势而为,创新思变。要善于学习、不断创新、重视科技;绝不能固步自封、夜郎自大;要把握大势、拎清小势,顺势而为,成就自我。二要胸怀梦想,脚踏实地。不但要有梦想,更要奋斗;要敢于做第一个“吃螃蟹”的人,学习浙江人的吃苦精神、创业热情、致富之道;有大格局大视野,敢于闯世界,做天下人的生意。三要团结一心,共谱新篇。商会与企业要共同成长,彼此成就,在交流互动中促进合作,在互帮互助中彼此成长;会长和其他班子成员更要以身作则,发扬奉献精神,践行社会担当;充分发挥各自商会的桥梁和纽带作用,形成事业发展的共同体,携手在新征程上共同努力,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梦作出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