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区县动态 > 睢宁县

苏州市徐州商会来睢考察

来源: | 发布时间:2023/8/28 10:25:04

|

8月26日上午,苏州市徐州商会荣誉会长黄苏宏带领商会成员来睢考察。县委书记高建民,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宋晓莉,副县长陈永热情接待了来睢考察的企业家。

在睢期间,苏州市徐州商会的18名企业家先后前往睢商创新创业实践中心、恒盛科技园、淮海光谷飞全光电高端装备制造产业园、中谷智造新城、虹纬智能纺织、普路通纺织、庆业纺织印染、穿越光电、九旭药业等地,详细了解睢宁产业发展状况、招商引资政策等,并与相关部门就下一步合作交流进行商谈。

近年来,睢宁县工业经济增长质效和效益明显改善,已形成特色明显、优势突出的“2+3”产业发展格局。高端纺织服饰、电商家居2个优势产业集群在全国拥有较高知名度,智能制造、新能源新材料、生物医药和大健康3个新兴特色产业发展势头强劲。今年以来,睢宁创新建立产业强县指挥部,实施项目全生命周期管理,常态开展经济运行分析、项目观摩测评、“比学赶超”主题季考,有力推动了产业高质量发展。同时,睢宁坚持“主动问需、有求必应、无事不扰”理念,积极落实省“42条”、市“136条”等惠企政策,深入推进营商环境提升行动,实现精准高效服务企业发展,为企业在睢发展建设营造了良好的环境。

考察中,苏州市徐州商会的企业家纷纷表示,睢宁产业发展前景广阔,招商引资政策好,接下来将进一步加强沟通了解,全力达成项目合作,实现在睢宁的合作共赢。

 640.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