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区县动态 > 睢宁县

宋晓莉带队参加上海睢宁商会换届暨招商推介活动

来源: | 发布时间:2024/1/15 18:04:13

|

1月13日,上海市睢宁商会注册成立暨换届大会在上海市宝龙丽筠酒店成功举办。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宋晓莉、副县长陈永出席活动,县商务局、县佳盛源农业公司等相关职能部门参加了大会的招商推介活动。

大会共分为两个阶段进行,第一阶段,审议通过了筹备工作报告、《上海市睢宁商会章程》、《选举办法》等文件,选举产生了新一届商会领导班子成员。

大会第二阶段,副县长陈永宣读选举结果;县委组织部副部长、两新工委书记温喜民宣读党支部人员调整的批复;宋晓莉等领导为商会授牌;商会相关负责人举行了会旗交接仪式;县工商联向上海市睢宁商会赠送扶贫助学锦旗;徐州市政府驻上海联络处领导讲话;当选会长王玉芙作表态发言;县商务局相关负责人做睢宁城市形象推介;县佳盛源农业公司做“彭城古黄河”、“睢宁菜系”品牌宣介。

宋晓莉为大会致贺词,她对上海市睢宁商会对家乡经济社会的发展所作出的贡献给予高度肯定,并希望当选的上海市睢宁商会新一届班子继续完善商会运行机制,展现睢宁人民良好形象。宋晓莉还向参会客商详细介绍了县委、县政府开展的“暖心睢商”工作,鼓励上海市睢宁商会及会员企业激发“敢干”精神,提振“敢干”信心,抢抓机遇,发挥桥梁纽带作用,影响更多睢商和各界人才,深耕两地市场,推动睢宁在长三角一体化中走在前列,展现新作为。

参加大会的上海市睢宁商会会员纷纷表示,见到家乡的领导倍感亲切,听了家乡的飞速发展倍受鼓舞,了解家乡对睢商无微不至的关怀倍受感动,体会到家乡优越的营商环境更是信心倍增,以后会更好的发挥会员的资源优势,为睢宁的发展献计献策,奉献睢商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