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区县动态 > 睢宁县

凝心聚力,笃梦前行-----宋晓莉参加苏州市睢宁商会第三届会员大会暨招商推介活动

来源: | 发布时间:2024/1/17 11:54:40

|

近日,苏州市睢宁商会第三届会员大会暨招商推介活动成功举办。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宋晓莉,县委组织部副部长、两新工委书记温喜民,县工商联主席银冲、副主席张健参加活动,县相关职能部门参加了大会的招商推介活动。

大会审议了《第三届商会工作报告》、《第三届商会理事会工作报告》、《商会财务审计报告》;进行了副会长单位授牌仪式、理事单位授牌仪式、会员单位授牌;邀请优秀企业家作创业经验分享活动;苏州市吴中区工商联领导到场讲话;对平时热心家乡贫困学子助学和抗疫等公益事业的会员颁发了荣誉奖牌。

宋晓莉代表睢宁县委、县政府向在苏州的所有乡友致以亲切的问候,和与会人员一起共叙浓浓乡情。在与大家共谋美好未来的过程中,她向与会人员详细介绍了2023年睢宁县经济运行情况,介绍全县规模以上工业产值、工业投资、服务业营业收入等多项主要经济指标增速位居全市前列。在听说睢宁县2023年全年签约重大项目102个,在国家农业现代化示范区调度评估中获评第一等次,位列全国县域发展潜力百强县第66位时候,与会人员倍受鼓舞,为家乡发展取得的喜人成绩表示祝贺和高兴。

活动中,宋晓莉还向大家介绍了“暖心睢商”工程的实施情况,表示将通过完善建立常态沟通联系、亲情服务问需、子女入学关爱、就医绿色通道、创业投资关怀等机制,让身处异乡的睢商更能够感受家乡的温暖。宋晓莉表示,商会是统战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是广大会员的娘家,是团结凝聚广大会员的有效载体,期盼商会及广大会员一如既往地关心家乡的发展,支持家乡的建设,为家乡各项事业的兴旺发达作出新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