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区县动态 > 铜山区

新疆奎屯市委统战部走访调研民革铜山支部中山博爱之家

来源: | 发布时间:2022/6/20 11:09:10

|

6月16日下午,新疆奎屯市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工商联党组书记刘素彬带队走访调研民革铜山支部中山博爱之家建设,铜山区区委统战部副部长王文涛、民革铜山支部主委屯士文等陪同调研。

图片1.jpg

在位于铜山区汉王镇紫山村的民革铜山支部“中山博爱之家”,刘素彬察看了铜山民革党员之家的各个功能区。从民革党员同心树到民革企业家交流中心、从同心筑梦展厅到宣传大厅、从党员书屋到民革书画家工作室、从“两学一走”统战学习资料室到党员多媒体会议室,刘素彬详细了解每个功能区的功能设置和布展内容,对民革党员企业家的倾力投入和巨大贡献给予了高度评价,对铜山民革党员之家建设的成效和发挥的作用给予了充分肯定。

图片2.jpg

考察交流中,屯士文详细介绍了铜山民革党员之家建设过程、运维管理等情况,讲述了启用之初民革市委会和铜山区委、区委统战部重视和支持民革党员之家建设工作的点滴,还汇报了铜山民革组织发展和党员之家建设情况。刘素彬听后颇有感触:企业家的优势和民革党员的情怀成就了铜山民革党员之家。他指出,铜山民革党员之家建设倾注了各级组织的力量,凝聚了广大民革党员的心血,让民革组织有了家的温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