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区县动态 > 铜山区

铜山区产学研合作发展系列活动之三 ——召开工程机械制造产业政企“铜”心会

来源: | 发布时间:2022/8/1 15:58:26

|

为搭建政企沟通交流平台,助力民营企业纾困解难,铜山区委统战部于7月28日组织召开工程机械制造产业政企“铜”心会。铜山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统战部部长康宁出席会议。铜山区经发局、科技局、人社局、自然资源与规划局、工商联和高新区经发局、党群工作部等政府职能部门分管负责同志参加会议。铜山区工程机械制造产业21家民营企业负责人和相关企业科技联络员参加会议。铜山区委统战部副部长张廷宇主持会议。

DSC_0417[1](1).jpg

会上,21家企业负责人就企业的发展现状以及疫情期间面临的困难问题做了交流发言,并在促进产学研合作发展、优化营商环境等方面提出了需求和建议。各职能部门针对企业所提出的人才、科技、土地、供应链等方面需求做出了相关政策解读,答疑解惑,逐一提出建议和对策。

康宁指出,工程机械制造业是铜山的支柱产业,为铜山经济高质量发展作出了重要贡献。开展政企“铜”心会活动是铜山区委统战部为企业办实事,优化营商环境建设的重要举措。为了活动开好做实,前期区委统战部深入工程机械制造业各民营企业进行走访调研,面对面与企业沟通交流,梳理阻碍企业发展的困难,征求企业建议。希望通过进一步增进政企沟通,能够切实帮助企业解决实际问题,确保服务更加精准、措施更加有力。

会后,政府及企业负责同志参观了徐工汽车有限公司技术中心和产品展厅。

DSC_0424[1](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