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区县动态 > 铜山区

铜山区召开全区统战系统学习传达党的二十大会议精神专题会议

来源: | 发布时间:2022/11/15 9:12:59

|

11月11日,铜山区全区统战系统学习传达党的二十大会议精神专题会议在区政府会议中心召开。铜山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统战部部长康宁出席会议并讲话。各镇统战委员或分管负责人、全区统一战线各党派团体主要负责人、区工商联领导班子成员、区委统战部机关全体人员参加会议。

微信图片_20221115094409.jpg

会上,康宁传达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并就落实中央和省、市、区委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要求作出部署。

康宁指出,当前,把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是统战工作的头等大事、使命所系、职责所在。要强化党的全面领导,把牢正确政治方向;要强化大团结大联合,广泛凝心聚力;要强化守正创新,推进提质增效。下一阶段,要全力以赴、迅速行动,精心组织、统筹抓好学习培训、集中宣讲、舆论宣传、社会宣教等各方面工作,既严格落实“规定动作”,又贯穿融入“铜山特色”,在全区统战系统内部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热潮,切实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人心、落地生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