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区县动态 > 铜山区

铜山区召开“迎新春·话发展”统一战线各界人士座谈会

来源: | 发布时间:2023/1/16 17:06:20

|

1月14日上午,铜山区召开“迎新春·话发展”统一战线各界人士座谈会,大家欢聚一堂、共庆佳节,畅叙友情、共谋发展。徐州市人民政府副市长、铜山区委书记、徐州高新区党工委书记龚维芳出席会议并讲话。铜山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党组副书记杨中良,铜山区政协副主席、党组副书记周保春出席会议。铜山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统战部部长康宁主持会议。


龚维芳代表区委、区政府,向长期以来关心支持铜山经济社会发展的统一战线各界人士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美好的祝福。龚维芳表示,过去的一年,是铜山发展历程中极不平凡、极其特殊的一年。一年来,全区上下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新发展理念,全面落实“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重大要求,克难奋进、顶压前行,战胜了超预期的困难挑战,取得了好于预期的发展成效。长期以来,全区统一战线各界人士始终保持与中国共产党同心同德、团结奋斗的政治本色,紧紧围绕中心、服务大局,认真履行参政议政、民主监督和政治协商职能,深入调查研究,积极建言献策,为铜山高质量发展作出了重要贡献。

龚维芳指出,今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也是实施“十四五”规划承上启下的关键一年。区委经济工作会、区“两会”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市委部署,明确了“一定位、一目标、一战略、三示范”工作目标、思路举措。希望统一战线各界人士要心怀“国之大者”,心系“区之要者”,充分发挥人才荟萃、智力密集、联系广泛等优势,团结引导广大成员和所联系群众进一步提振信心、坚定决心,立足岗位、各展其长,为全面推进中国式现代化铜山新实践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微信图片_20230116093026.jpg

座谈会上,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统战部部长康宁通报了区“两会”情况。

微信图片_20230116093020.jpg

铜山区各民主党派、工商联、无党派知识分子联谊会、侨联、台联、新联会、欧美同学会、天主教爱国会负责人及党外干部和后备干部代表等各界人士参加会议,并结合各自工作实际作交流发言,对区委、区政府科学决策、有效决策决策提出意见和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