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区县动态 > 铜山区

铜山区召开区委统战工作会议

来源: | 发布时间:2023/1/18 16:47:33

|

114日上午,铜山区委统战工作会议在会议中心召开,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做好新时代党的统一战线工作的重要思想,全面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市委统战工作会议精神,总结工作、分析形势、部署任务,推动新时代新征程全区统战工作高质量发展。

微信图片_20230116094334.jpg

徐州市人民政府副市长、铜山区委书记、徐州高新区党工委书记龚维芳出席会议并讲话。区委常委,区人大常委会主任,区政协主席,区政府、区人大、区政协分管统战负责同志,区法院院长,区检察院检察长,区委统一战线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各镇(涉农街道)统战委员,区委统战部领导班子成员和部机关各科(室)负责同志参加会议。铜山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统战部部长康宁主持会议。

微信图片_20230116093006.jpg

龚维芳充分肯定了全区统一战线取得的成绩,深刻分析了全区统战工作面临的新形势新任务,并作出重要部署: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好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首要政治任务,完整、准确、全面理解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做好新时代党的统一战线工作的重要思想,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确保我区统战工作始终沿着总书记指引的方向前进;要胸怀“两个大局”、牢记“国之大者”,掌握历史主动、发扬斗争精神,充分发挥统一战线重要法宝作用,不断巩固和发展统一战线良好局面;要巩固发展大统战工作格局,自觉把加强党的全面领导贯穿统战工作全过程,把党的意志和主张体现在统一战线各领域各方面,同心协力谱写新时代全区统战工作新篇章。

会议印发了《中共铜山区委关于加强新时代统一战线工作的实施意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