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区县动态 > 铜山区

铜山区知联会召开第三届五次理事会

来源: | 发布时间:2023/2/15 14:37:36

|

2023年2月13日下午,铜山区无党派知识分子联谊会第三届五次理事会在铜山“知联之家”召开。铜山区知联会执行会长、高新区经发局局长沈绍影主持会议,区知联会副会长及理事共计16人参会,铜山区委统战部副部长张廷宇出席会议。

图片1.png

会议共进行了四项议程:首先由执行会长沈绍影向大家宣读了铜山区知联会2023年的工作内容和学习计划初稿,各参会人员结合自身工作情况对初稿提出意见和建议。接下来,沈绍影带领参会人员共同研究了今年重点调研课题。副会长佟广军建议调研课题应紧扣全区中心工作,围绕2022年铜山区政府工作报告相关内容开展;副会长颜廷提出结合调研课题内容在全区传统产业范围内开展一系列调研工作,了解传统企业所面临的经营困境。

图片2.png

讨论结束后,执行会长沈绍影带领全体参会人员学习了党的二十大报告,同时将学习内容与知联会的成立宗旨和工作目标相结合,要求大家将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执行力,自觉用新时代党的创新理论观察新形势,研究新情况,解决新问题,汲取强大的信仰力量。知联会理事秦璞表示:作为一名知联会会员,深刻领会团结奋斗的时代要求,在学懂弄懂做实上下功夫,系统掌握丰富内涵和实践要求,从统一战线在新时代新征程的历史使命来领会团结奋斗,围绕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一起想,一起干。

会议的最后一项议程由执行会长向参会人员介绍了本次预入会人员的基本情况,参会人员全票通过新成员加入铜山区知联会,为知联会带来新鲜血液,充实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