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区县动态 > 铜山区

中共徐州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毕于瑞观摩铜山支部“致公之家”

来源: | 发布时间:2023/2/24 13:59:30

|

2月20日上午,中共徐州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毕于瑞到致公党铜山支部“致公之家”观摩。民进市委会主委郭开芬,市政协副主席、农工党市委会主委金云女,致公党市委会主委王新宇,市政协副主席、九三学社市委会主委张农及各民主党派专职副主委参加观摩。中共铜山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统战部部长康宁,铜山区委统战部副部长王文涛陪同观摩。

图片1.png

致公党徐州市委会委员、铜山支部主委刘锦介绍了“致公之家”的创建历程以及支部思想建设、参政议政、社会服务、自身建设等方面工作。

图片2.png

毕于瑞对铜山统一战线切实落实“两学一走”、助力“三乡工程”等工作,积极参政履职、服务社会表示肯定,关心关注支部两位民营企业科技联络员服务我市民营企业情况,并与在场的致公党党员亲切交流。

毕于瑞强调,民主党派基层组织是民主党派成员最基础的活动组织,要进一步加强基层组织建设,发挥支部优势,全面提升工作水平。

图片3.png

图片4.png

观摩结束后,铜山支部现场进行了活动总结,大家纷纷表示,此次观摩活动振奋人心,大大增强了党员们的荣誉感、归属感、责任感。今后,将继续坚持紧密围绕中共徐州市委、市政府,铜山区委、区政府的中心工作,牢牢把握“致力为公”和“侨海报国”两大主题,在市、区委统战部的关心帮助下,履职尽责、参政议政、服务社会,树立良好致公形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