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区县动态 > 铜山区

铜山区柳泉镇:组团走访聚合力 惠企服务送到家

来源: | 发布时间:2022/2/21 14:27:43

|

为深入贯彻市、区两级作风效能暨营商环境建设大会精神,柳泉镇统战办联合镇纪委、安监办、人才办、科技办、综合服务中心等部门“组团”走访辖区内企业,切实了解企业的需求和困难,优化提升服务,擦亮“好柳泉”营商品牌。

IMG_6651.JPG

活动中,镇党委副书记李坚印、统战委员赵青带领相关部门负责人实地走访了江苏水蓝生态环境科技有限公司、徐州贝峰机械制造有限公司、徐州陆鹏建材有限公司等10余家企业。“服务团”详细了解企业经营情况、市场发展前景以及面临的主要困难,重点围绕行业发展现状和企业转型升级等方面进行交流和探讨,并就如何更好服务企业发展、如何做好统战等相关工作听取企业的意见建议。

在江苏水蓝生态环境科技有限公司,负责人胡宪伟介绍,经过先期镇科技办全方位指导、精准化培育,目前企业已具备申报省高新技术企业的申报标准,现已提交相关的材料,希望能够加速申报的进程。镇科技办负责人李化表示,已对接区科技局将于今年5月第一批对该企业进行高新技术企业的申报,科技办也持续当好服务企业的“店小二”,积极与相关部门对接,不断提升辖区内企业技术创新能力,深挖创新转型潜力,推动我高新技术企业由“点”到“面”快速发展

通过此次“组团”走访调研,深入查找企业在发展经营中的“痛点”“堵点”,真正做到倾听企业心声,进一步了解企业需求,让企业更加了解政府的惠企政策,增强企业发展信心,构建良好“亲”“清”政商关系。结合基层党员冬训及两新党组织建设,镇宣传办、组织办还为企业捐赠了理论书籍。 

IMG_6549.JPG

IMG_6605.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