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区县动态 > 铜山区

我们“疫”路同行——致公党铜山支部在行动

来源: | 发布时间:2022/4/5 9:37:46

|

本是春暖花开季,却遇新冠“倒春寒”。突如其来的疫情,悄无声息地为我们的生活按下了”暂停键”。不曾想,时隔两年多,我们的城市再一次“静”了下来。全市人们停工停学,居家防疫。中共徐州市委发出了“让党旗在战‘疫’一线高高飘扬”号召,市委统战部发出了“关于成立我市民主党派抗击疫情志愿者服务队的倡议”。为切实践行“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政治交接主题教育活动,为响应市委统战部《关于成立我市民主党派抗击疫情志愿者服务队的倡议》,致公党铜山支部主委刘锦立即动员党员下沉一线社区,主动参与防疫工作,用实际行动展现战疫决心、致公担当,让‘同心’在防控疫情斗争中闪光。

图片2.png

为助力疫情防控,市委委员、铜山支部主委刘锦带头加入抗击疫情志愿者行列,在铜山新区二堡社区核酸检测点,协助社区工作人员维护现场秩序传防控知识。

图片3.png

             副主委付永同志连续加班三天,仍利用休息时间参与社区抗疫志愿活动。

图片5.png

市政协委员、铜山支部党员、徐州市霸王山水泥有限公司总经理王亮,积极以实际行动为抗疫贡献力量,彰显企业社会责任,向铜山区大彭镇闸口村捐赠方便面、纯净水、口罩等一大批防疫物资,助力打赢疫情防控保卫战。

图片6.png

                 铜山支部党员史洪敏在焦山社区金程太阳花园协助核酸检测

病毒无情,致公有爱。在全市致公党员的积极参与下,徐州致公抗击疫情志愿者服务队继续壮大,抗疫力量进一步凝聚。在疫情防控的战斗中,致公党员们默默付出、无私奉献,与基层中共党员并肩作战,与社区群众志愿者密切配合,共同绘就了抗疫“同心圆”,生动谱写着为民“同心曲”。

疫情终将消散,春天必会到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