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区县动态 > 铜山区

柳泉镇统战:疫情防控不松懈,安全生产不打烊

来源: | 发布时间:2022/4/29 14:47:20

|

目前全市疫情防控形势稳中向好,为将防疫与复工“两难”问题变成“两全”现实,柳泉镇统战办联合安监办、工业办组成企业安全检查工作组,从4月12日开始,扎实开展企业安全生产“大检查、大排查、大整治”活动,多措并举筑牢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双防线”。

微信图片_202204141630401.jpg

检查工作组采取实地走访的形式,先后到象屿宝元、贝汇特等在建重点项目及22家规上工业企业、涉涂装作业场所以及粉尘涉爆、涉有限空间作业的企业进行复工复产安全生产隐患排查。重点对企业复工复产、电气线路、消防安全、以及应急救援设施设备等情况进行拉网式督查。对存在的问题进行逐一登记造册并现场交办,要求各企业制定详细的整改措施,明确整改时限和责任人,确保不留死角、不留盲区、不走过场。

微信图片_20220414163040.jpg

在深入排查辖区企业生产安全的同时,检查工作组要求各企业严格落实疫情防控主体责任,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措施。综合运用“一对一”上门帮扶,帮精准、精细、精心做好复工防疫措施的落实和企业纾困解难清单式的帮扶,巩固来之不易的防控成果,全力以赴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双战双赢”中交出满意答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