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区县动态 > 新沂市

新沂市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谊会召开年度工作会议

来源:作者:新沂市委统战部 | 发布时间:2020/6/16 16:33:40

|

5月22日,新沂市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谊会召开理事会研究今年工作计划,安排近期工作。会议由新沂市新联会会长、江苏斯尔克集团执行总裁孙德明同志主持。

理事会审议通过了新联会会员分组情况和组长、副组长名单,确定了相关责任和义务。要求组长牵头以组为单位开展活动,加强联系,增进交流,及时掌握会员情况,帮助解决实际问题,真正发挥新联会的作用,让会员更有归属感;为扩大会员人数、促进工作开展,经过理事会表决,通过一批新会员名单和专职秘书人选。

会议讨论阶段,孙会长指出,加入到新联会大家庭,各位会员要对组织有认同感、归属感,发挥新联会的平台作用,加强会员之间的沟通交流,利用自身特长和专业优势积极为社会发展贡献力量;其他副理事长、理事分别就活动组织策划、会费的收缴及使用、优秀典型评选等问题展开了热烈讨论。

会后,理事会就新联会会员发展、理论学习、召开抗疫英雄报告会等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