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区县动态 > 新沂市

新沂市委统战部举办党外青年干部素质

来源:新沂市委统战部 作者:徐州统战部 | 发布时间:2017/12/27 10:12:23

|

近日,新沂市委统战部在苏州大学举办了党外青年干部素质能力提升培训班。市直机关、各镇(街道)党外科级干部和党外后备干部等47人参加了学习培训。市委常委、组织部长、统战部长张民出席开班仪式,并就做好培训工作和党外干部队伍建设提出要求。

近年来,市委十分重视党外干部队伍建设,始终坚持把培养选拔使用党外干部作为干部工作的一项重要内容,精心部署,狠抓落实,注意发现、重视管理、强化培养,努力建设一支高素质的党外干部队伍。本次培训采用集中授课、座谈交流、实地考察等教学方式,4天时间内,学员们集中学习了党外人士履职能力提升、创新思维与领导艺术、当前宏观经济形势、国际时事形势报告,十九大精神解读等相关热点问题。在培训中,党外干部还走进了苏州规划展示馆、博物馆和特色小镇进行实地考察学习,并广泛开展了交流讨论。通过理论培训和现场教学,丰富了我市党外干部知识结构,有利于党外干部提高理论水平,开阔视野,全面提升党外干部综合素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