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区县动态 > 新沂市

省台联、徐州市委统战部来新沂开展“我与留守儿童面对面”捐赠活动

来源:作者:新沂市委统战部 | 发布时间:2017/7/26 10:30:50

|

日前,省台联邹振球会长、徐州市统战部吴彬常务副部长等省市相关领导来到新沂市双塘镇徐塘小学开展“我与留守儿童面对面”捐赠活动,新沂市委常委、组织部长、统战部长张民参加活动。

近年来,双塘镇镇村面貌焕然一新,经济社会取得显著进步的同时,农村留守儿童问题依然存在,徐塘小学座落于双塘镇孟庄村,地理位置比较偏僻,经济发展相对落后,现有学生1125人,其中留守儿童170多名,约占学生总数的15%。此次“我与留守儿童面对面”捐赠活动,带来了42位台湾同胞、徐州市台联及徐州市委统战部捐赠的课外读物、铅笔书包和体育器械等物品,给留守儿童带来了经济上的支持和物质上的帮助,解决了他们的燃眉之急。

省市领导来徐塘小学开展“我与留守儿童面对面”捐赠活动不仅给双塘镇留守孩子们的学生生活注入了生机活力,让他们更加自尊、自重、自立、自爱、自强,也为师生们上了一堂生动的爱心教育课,为他们送去了博爱、奉献、责任等宝贵的精神财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