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区县动态 > 新沂市

新沂市委统战部召开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暨统战工作调度会

来源: | 发布时间:2022/1/24 8:09:18

|

 1月21日下午,新沂市委统战部召开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暨统战工作调度会。新沂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陆成春出席会议,新沂市委统战部班子成员,各镇(街道)统战委员、马陵山管理处统战工作负责人,新沂市新联会、知联会、商会、侨联有关负责人和新沂市委统战部、工商联机关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

 图一:会场.jpg

        会场

 图二: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jpg

         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

 图三:常务副部长蔡忠主持会议并作宣讲.jpg

新沂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蔡忠主持会议并作宣讲

图四:副部长、民宗局长陈沛部署工作.jpg 

        新沂市委统战部副部长、民宗局局长陈沛作工作部署 

会上,新沂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蔡忠首先就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了宣讲;新沂市委统战部副部长、民宗局局长陈沛就做好春节期间宗教场所安全和疫情防控工作进行部署;各镇(街道)、景区分别汇报了2021年度统战工作开展情况和存在的问题,并就2022年统战工作目标和计划作了汇报。

 图五:陆成春讲话.jpg

        新沂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陆成春讲话

新沂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陆成春就做好新沂统战工作提出要求:一是高度重视,全面发挥统战系统工作的重要作用。要将统战工作融入发展大局、体现责任担当;二是细致安排,全力夯实统战条线工作基础。要加强对基层统战工作的指导,仔细排查安全风险点,打造统战工作新亮点;三是有效监管,有力推动当前统战条线的工作保障。要明确专人负责,开展有效督查,严格工作考核,确保新沂市统战工作在新的一年有业绩有亮点上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