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区县动态 > 新沂市

新沂市委统战部走访慰问台侨港澳人士及企业

来源: | 发布时间:2022/1/28 8:45:26

|

新春佳节即将来临,1月27日,新沂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陆成春,工商联党组书记、统战部副部长曹新军带队走访慰问台侨港澳重点人士及企业,向他们致以新春的祝福和诚挚的问候。

陆成春一行走访看望了肯尼亚江苏商会会长熊永伟的父母,向老人表达关心和问候。陆成春说,感谢熊会长及商会长期以来对家乡发展给予的大力支持。新沂市委统战部将一如既往为他们提供坚强后盾,做好服务工作,解决后顾之忧。

慰问侨属侨眷.jpg

慰问侨属侨眷

在台胞谢印梓、陈彩用家中,陆成春与他们亲切交谈,了解二人在新沂的生活状况,表达大家对两岸统一的共同期望。他们表示,将继续与在台亲属朋友保持紧密联系,更好地发挥自身在推进两岸关系和平发展中的桥梁纽带作用。

慰问台胞台属.jpg

慰问台胞台属

在港资企业江苏联亚纺织科技有限公司,新沂市委统战部一行详细了解企业发展、市场销售、技术研发、生产管理等情况,对其支持地方经济发展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鼓励企业继续坚持创新驱动。并表示,将认真听取、积极反馈企业对政府和统战工作的意见、建议,助力企业在更优的营商环境中做大做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