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区县动态 > 新沂市

新沂市委中心组专题学习上级统战部长会议精神

来源: | 发布时间:2022/4/15 15:35:01

|

4月15日,新沂市委中心组召开专题学习会议,传达学习全国、全省和徐州市统战部长会议精神,并听取新沂市统战工作情况汇报。

 会场.jpg

图为会场

会上,新沂市委书记陈堂清就贯彻落实上级统战部长会议精神提出要求。他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统一战线工作的重要思想,是做好新时代统战工作的思想指引和行动指南。新沂各级统战干部要深入学习贯彻上级统战工作会议精神,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统一战线工作的重要思想,深刻把握和运用党的百年奋斗历史经验,弘扬伟大建党精神,不断增强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确保统一战线事业始终沿着正确方向前进;要全方位推动上级的部署在新沂落地生根。充分发挥统一战线人才荟萃、智力密集、联系广泛等优势,立足本职岗位建功立业,推动高质量发展,实现高效能治理。要强化底线思维,切实抓好统一战线领域风险隐患排查化解工作,更好统筹发展和安全;要不断完善党委统一领导、统战部门牵头协调、有关方面各负其责的大统战工作格局,加强统战队伍建设。全面提高做好大统战工作的能力,以过硬的作风干出实在的业绩,推动新沂统战工作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