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区县动态 > 新沂市

睢宁,新沂来了!

来源: | 发布时间:2022/4/24 9:58:05

|

疫情无情,人间有爱。睢宁的疫情时刻牵动着新沂人民的心。22日一大早,在新沂市新联会会员、民营企业家许松经营的悦佳联华超市配送中心,一辆满载着米、面、油等30余吨生活物资的大货车整装待发。随着一声鸣笛,车辆缓缓启动,历经两个多小时后,车辆安全抵达睢宁县,并迅速进行了物资交接。据悉,另有2000箱牛奶已于4月21日晚抵达睢宁。这些生活物资将被分配到睢宁县疫情一线,为群众提供生活保障。

风雨同舟,守望相助。目前,疫情防控工作进入到了最关键的时期。新沂市广大民营企业家时刻关注着兄弟城市的疫情变化,随时准备为他们送上最需要的支援和帮助。此次从新沂送往睢宁县的不仅仅是急需的生活物资,更是100多万新沂人对睢宁人民的浓浓挂念和关心。作为兄弟城市,下一步,新沂还将义无反顾、尽最大努力提供人力、物力支持,一起携手奋战、共度难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