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区县动态 > 新沂市

新沂市委统战部集中收听收看党的第二十次代表大会开幕会议

来源: | 发布时间:2022/10/17 9:50:30

|

10月16日上午10时,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代表大会隆重召开。9时50分,新沂市委统战部机关全体人员早早来到会议室集中观看开幕会议。

 集中收看会场.jpg

图为集中收看会场

在收听习近平总书记代表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向大会作报告时,会议室里鸦雀无声,大家认真聆听,不时在笔记本上记录。当总书记回顾过去十年来党和国家各项事业取得的历史性成就时,全体统战干部心中都感到无比骄傲和自豪。

当习总书记指出,新时期要“巩固和发展最广泛的爱国统一战线,完善大统战工作格局,坚持大团结大联合,动员全体中华儿女围绕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一起来想、一起来干。加强同民主党派和无党派人士的团结合作。以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为主线,加强和改进党的民族工作。坚持我国宗教中国化方向,积极引导宗教与社会主义社会相适应。加强和改进侨务工作,形成共同致力民族复兴的强大力量”时,会场内瞬间迸发出一阵热烈的掌声。

大家纷纷表示,要全力做好新时期统战工作,不负人民期望,不负时代重托,为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贡献统战力量。